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全能跑将练上瘾,李宁赤兔7 PRO激活竞训速度感

编辑: 时间:2024年1月17日

跑者的进阶之路充满挑战,唯有日复一日的坚持、百尺竿头的信念与锱铢必较的决心,才得以翻越山丘,不断达成更快境界。为训练而生,旨在助力跑者进阶变快的李宁赤兔家族开启高能迭代,全新赤兔7 PRO延续「全能跑将」的六边形体验,并实现多重核心功能升级,激活每一次训练的不竭跑感。

全能高效,提升速度体验

追求自我精进的进阶跑者,往往通过日常慢跑、速度跑以及长距离跑等多种场景的配合,以不同重点的训练达成全面的能力提升,而常规的竞速训练跑鞋无法同时实现多场景需求下轻量、缓震、回弹、支撑、滚动和耐久的良好平衡。全新赤兔7 PRO在前代基础上延续六边形战士的全能体验,并实现核心功能的重点升级以提升跑步效率:提升前掌上翘曲率,蹬伸时间减少3.6%,在跑者迈步过渡时带来车轮般的滚动感,进一步提升跑步流畅性,高效助推,让提速更加省力;前掌䨻材料加厚17%,提供澎湃的第一脚感,进一步升级缓震与回弹体验,给脚下充沛能量反馈;中底足弓内嵌TPU支撑片,配合内外侧TPU上翻增强中腰支撑性,使踝关节外翻峰值速度降低19%,增强稳定、减小受伤风险,让每一步踏实安心;中底结构由后跟半截式升级为下层整片式,通过整片式中底在跑动过程中持续保持动态形变的均衡,推进后跟至前掌之间力的传导,提供稳中有进的助推功能,助力跑者不断冲击前方的训练挑战。

口碑标杆,延续兔血脉

诞生于2015年的赤兔家族,一直致力于将前沿的科技体验及创新的设计理念带向各类型跑者,实现与跑者的共同进步与成长,并成为跑圈内具有代表性的口碑系列之一。最新成员赤兔7 PRO延续家族基因,进一步展现「全能跑将」的功能定位,并围绕进阶跑者对厚底、省力助推的重点需求,带来多场景下的升级跑步体验。同时,赤兔7 PRO较低的入手门槛,让更多跑者能够体验「六边形战士」的全面性能。在设计层面,赤兔7 PRO融入「赤兔」关键词的创意呈现,并通过七边形与数学7结合的视觉元素凸显科技感,传递出数学规律统治一切的概念。赤兔7 PRO首发配色选择维他命主题,意在通过每一日的训练制造源源不断的能量供给,助力跑者不断成长进阶。

2024年1月,李宁赤兔7 PRO将全面上市,更多信息详见李宁官方旗舰店、李宁天猫旗舰店及线下门店。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