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快讯>正文

李宁飞电横扫无锡马拉松四冠,刷新男女子全程赛会纪录!

编辑: 时间:2024年3月26日

2024年3月24日,继去年”五赛合一”后再燃战火的无锡马拉松,二度“多赛合一”,不仅作为巴黎奥运会选拔赛,也是今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揭幕战,被全国跑友赞誉为“春天第一跑”。以助力运动员突破极限为使命,李宁飞电4代家族马拉松赛事季前夕升级而来,为锡马加足马力。经过42.195公里的角逐,李宁飞电4 ULTRA加持Tadu Abate DEME、Veronicah Njeri MAINA分别斩获男女子全程冠军,并双双打破无锡马拉松赛会纪录。同时在锡马赛场,李宁向每一位马拉松爱好者发起「对騳挑战」,用飞电4 CHALLENGER助力跑者争取个人成绩突破,甚至实现“前马快,后马更快”的负分段体验。

飞电家族疾速席卷锡马赛道

以“速度”为标签的无锡马拉松,是顶尖选手的角逐热门比赛之一。恰逢锡马十周年,无锡马拉松再次集巴黎奥运会选拔赛、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揭幕战于一赛,更迎来国内马拉松赛场上史无前例的强大阵容。超过26万人报名,33000人开跑,3423人成功创造“单场赛事最高破三人数”世界第三的纪录,让无锡马拉松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无锡马拉松顶级合作伙伴,李宁继续全力倾注顶级运动资源,集结19位国际精英选手及多位中国精英选手,为锡马乃至中国马拉松赛事竞技水平的提升增添助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飞电4 ULTRA助力Tadu Abate DEME以2小时06分1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冠军,并打破无锡马拉松赛会纪录;Veronicah Njeri MAINA以2小时24分46秒的成绩拿下女子全程冠军,同样打破无锡马拉松赛会纪录,飞电4 ULTRA更一举包揽了男女子全程的领奖台!同时,在男女子半程的较量中,飞电4 ULTRA加持陈中平以1小时07分1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飞电3 ULTRA助力康美茹以1小时17分35秒的成绩登顶。

对騳挑战,千名跑者加足马力

在顶尖选手的较量之外,本次无锡马拉松也成为大众精英选手的破速舞台。李宁面向广大跑者发起「对騳挑战」,用搭载最速曲线系统的飞电4 CHALLENGER激活每一位参加者突破极限的速度渴望;同时李宁iRun开启赛前训练营,提供专业的训练课程与指导建议,通过赛前跑步运动顾问团队体系化备赛服务,赛中飞电4代双段助力跑者在锡马赛场上全力释放速度潜能,给予跑者去挑战更快境界甚至负分段配速的双倍信心。

自2019年以颠覆之姿面世,李宁飞电家族不断引领中国跑鞋革新前行:飞电1代成为第一双国际选手选择的中国品牌厚底竞速碳板比赛跑鞋;飞电2代开创复合结构碳板跑鞋的先河,再度进化助力顶尖选手快上加快;飞电3代进一步建立完整家族,为不同目标的跑者带来多样化极致体验,其中飞电3 CHALLENGER更成为行业第一双突破百万双销量的碳板跑鞋。经过多年的专业积淀与大胆革新,作为疾速代名词的飞电家族,助力精英跑者在全球范围赛事中184次夺冠、319次登上领奖台,在塞维利亚马拉松赛场助力Amdouni Morhad以2:03:47的突破性成绩创造了中国跑鞋马拉松赛场最快完赛纪录,标志着中国跑鞋就此进入「203时代」。

专业赋能,李宁助推锡马提速

2024年是无锡马拉松创立的第十年,经过十年的成长,凭借绝美的赛道风光、适宜的天气条件、科学的赛道设置、专业的赛事体验,广受追逐速度突破的跑友认可。李宁秉持着与无锡马拉松相同的跑步初心与专业理念,双方的携手也来到了第三个年头。此次李宁持续为锡马注入包括产品体验、运动体验和购买体验在内的李宁式体验价值,为赛事的提速升级赋能。面向此次无锡马拉松的广大跑者,李宁一如既往带来了覆盖寻求突破、跑到上瘾和畅快开跑等不同需求的专业跑鞋矩阵,让每一位锡马选手都能够跑得痛快、赛得过瘾。李宁还带来运动科学实验室的专业测试分析、国内顶尖水准的配速员以及覆盖全程的专业跑者服务为选手保驾护航,专注感受锡马的竞速狂欢。

未来,李宁还将继续秉持“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态度,以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运动品牌为目标,用体育精神服务大众,通过优质马拉松赛事的平台为跑者提供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专业跑步解决方案,让每一位跑者对速度的不懈追求成为可能。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