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龙重登场!PARIMATCH拼搏2024欧洲杯预热启动!活动福利抢先看!

编辑: 时间:2024年2月01日

在充满活力的2023年,PM拼搏已经准备好迈向新的征程。今天,我们荣幸地宣布,将迎接2024年的全新挑战和机遇,PM拼搏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活力。

过去的一年中,品牌始终坚持创新、品质和服务为核心的理念,产品线和内容不断扩大,产品功能更加强大,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持续的改进,PM拼搏已成为全球用户最受喜爱和信赖的娱乐品牌之一。

【PM拼搏引领新篇章,从2023跨入2024】

回顾2023,PM拼搏取得的一些重要的品牌大事件:

成为英超联赛赞助商

在2022/23赛季,PM拼搏成功拿下英超四个球队主场场边的广告投放权,包括切尔西、莱斯特城、阿斯顿维拉和纽卡斯尔联。这一举措证明了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雄心壮志。

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除了与英超球队的合作,PM拼搏还与历史上第一个实现“三大杯”大满贯的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该品牌在足球领域的地位和声誉。

赞助格斗赛事

PM拼搏相信格斗所展现的自信、英勇和霸气与其“狂妄、自信、无敌和英勇”的战斗精神十分契合。因此,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格斗顶级赛事终极格斗冠军赛(UFC),并与许多格斗传奇人物展开了合作。这种跨界的合作不仅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也帮助其在格斗领域建立了稳固的地位。

电竞领域的布局

PM拼搏以雄厚的资本实力为电竞发展做出独特贡献,不断在电子竞技领域和体育赛事的积极布局,宣誓PM拼搏内在的战斗精神。

品牌大使的加入

拳王迈克·泰森和康纳·麦格雷戈等全球知名格斗战士陆续成为PM拼搏的品牌大使,彼此互为各自的精神与形象赋能,共同为格斗爱好者创造独特且高质量的娱乐体验。近期,PM拼搏的品牌大使奥列克桑德·乌西克在比赛中大胜世界重量级拳击安东尼·约书亚,成为乌克兰拳史第一人,成就世界之王的荣誉。

【2024欧洲杯预热启动,PM拼搏品牌系列活动一览】

随着2024年的来临,欧洲杯的激情也即将点燃全球。作为欧洲足球的盛宴,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激情与热血。为了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PM拼搏品牌在龙年新春之际,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欧洲杯预热活动,双重狂喜,为了回馈用户的支持,近期将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用户们提前感受到欧洲杯的浓厚氛围。

新年活动一:活动期间注册成为品牌新用户,即有机会得纪念币。

新年活动二:活动期间关注品牌官方微博账号,点赞转发活动并留言#拼搏龙年大礼送不停,即有机会得足金礼物。

214情人节活动:关注品牌官方账号,参与指定活动,即有机会得进口巧克力礼盒。

以上活动均可通过PM拼搏品牌官方微博与抖音社交媒体账号参与。关注品牌账号,参与更多活动。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