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TANGO LIVEHOUSE 魔都首秀,全球TOP音乐骑行圣地来了!

编辑: 时间:2024年4月03日

在户外骑行的热潮尚未登陆北上广之时,动感单车这一项气质截然不同的室内骑行,早就超越了运动的范畴,成为了一种极具魅力的夜生活。独爱在大自然间清净穿梭的骑手,或许很难理解另一批人对动感单车的沉迷 ——这种同样需要快速蹬轮、站立冲刺的室内骑行,经过几代课程的迭代与进化,如今已趋近于“在健身房蹦迪”的群体活动。

直到 2024 年 2 月,随着运动科技是品牌 TANGO 于魔都巴黎春天淮海店 2 楼,重金打造的全球 TOP 级骑行圣地——TANGO LIVEHOUSE 成功落地,“在健身房里蹦迪”这一激情又魔幻的美好设想,就此变成了现实。2024 年 2 月 18 日,TANGO LIVEHOUSE 正式迎来了上海首秀,不仅刷新了大众对于传统健身房的认知,也开辟并引领着都市品质健康运动生活的全新潮流。

01

全球顶级团队独家打造

开辟超燃骑行派对新模式

TANGO LIVEHOUSE 不同于市面上所有健身房或团操工作室,它将“动感单车房+LIVEHOUSE”融合得淋漓尽致,打造全球 TOP 级“超燃骑行派对”全新模式。

来到门店外,映入眼帘的便是镶嵌了全球顶级动感单车 TANGO 音乐飞轮的光能环形装置。在这里,可以伴随音乐与光影,丝滑顺畅地骑行,给予穿越未来的奇妙体验。因此它也成为了无数路人打卡的魔都网红新地标。

步入内里,最吸睛的莫过于派对现场区域——科技感十足的酷炫空间设计,旗下主打产品 TANGO 音乐飞轮为载体,为大家完美塑造了一个沉浸式个性化的全天候运动时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感受 TANGO 独家海量音乐骑行派对,感受科技、视听与运动的创新融合。2 月 18 日的上海首秀,便于此正式超燃炸裂开启。

当日,TANGO 明星主理人全部耀眼登场——香港小姐健美季军、 DJ、音乐制作人、明星教练……每一位都出身非凡,带你一起领略音乐骑行心流之旅。

现场,音乐的氛围由 INS 复兴乐园团队精心打造出品;巨型豪华激光投影幕布,搭配环绕 HIFI 矩阵音响,给予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超燃运动骑行体验。

大家跟着明星派对主理人的指引,解放双手,解锁不同主题的骑行,放肆地享受各种类型的音乐氛围——电子、摇滚、嘻哈、流行……在奇幻劲爆的旋律中,热舞派对,释放天性。如此上头,上“瘾”。

也正因为 TANGO 音乐骑行派对的独一无二性,所以这样的运动模式与独特的体验,如今其他任何运动健身品牌,都难以复刻——只需享受,无需痛苦坚持,让内啡肽得到自由分泌。

你所能感受到的,不仅是一次嗨翻天的快乐骑行,更是一场释放全身心的感官盛宴。忘却一切烦恼与忧虑,沉浸在音乐骑行的乌托邦里,在 TANGO LIVEHOUSE,你可以无所顾虑地做你自己,你也可以邂逅志同道合的灵魂知己。

02

无痛高效燃脂瘦身

感受智能运动黑科技

令无数人更加心动的是,TANGO LIVEHOUSE 不单单是打造了“骑行派对”这样全新的模式,更是通过智能运动黑科技,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享受酣畅漓漓的“蹦迪骑行”同时,也能轻松高效地燃脂,真正实现无痛瘦身减肥。

TANGO 在做课程研发和设计的时候,把每一首歌旋律的起承转合,和专业训练动作的强度和间歇的起伏,巧妙吻合在一起,就像全球通用的 TABATA 和 HIIT 运动一样,高效达成运动效果。正因如此,在 TANGO 音乐飞轮上 45 分钟的骑行,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 120 分钟的健身操/ 60 分钟的游泳/ 10.5 公里的跑步。燃脂瘦身,也由此变成了一件轻松快乐易坚持的事情。

无论是男女老少,也无论体重基数大小,都可以放心大胆、肆无忌惮地享受这场骑行狂欢。

每一位都动感音乐的热浪中,尽情地挥洒汗水,用心地感受这份快乐运动的美妙。

这是智能运动黑科技的神奇之处,也是 TANGO 给予这个时代的敬意与惊喜。

03

尽享低卡美食狂欢

内啡肽与多巴胺完美邂逅

结束了酣畅淋漓的音乐骑行,宾客可以先前往更衣室与淋浴间,搭配全球奢华洗护用品,将汗水与倦态一扫而空,焕然一新。

来到宽敞惬意的休闲区,TANGO LIVEHOUSE 还为每一位宾客都精心备好了寰宇盛宴,开启味蕾旖旅。在这里,现磨咖啡、低卡低脂三明治等等皆可不限量畅享。即刻补充来源于美食的能量与活力。

一边谈笑风生,一边品味低卡无负担的美食,为方才运动的消耗,此时此刻都得到了最幸福完美的补给。

当快乐运动分泌出的“内啡肽”与灵感美食给予的“多巴胺”邂逅,全身心再次得到极致的满足与享受。

再次颠覆大众认知的是,于休闲区一旁的吧台处,还可以品一杯 TANGO 特调运动鸡尾酒,将快乐运动与美酒创新巧妙地融合。

当适量酒精所带来的“微醺”,与方才蹦迪骑行的“上头”相遇,体内“内啡肽”与“多巴胺”的分泌值,也将抵达极致。你会切身实际地感受到——运动,真的可以如蹦迪一般放肆、尽兴。

04

专家级人体成分检测

定制健康愉悦生活提案

于休闲区另一边的体验区,TANGO 还为到场的每一位都进行专家级人体成分检测,对身材和健康进行双向管理。

你的关键指标——体重、体脂百分比、内脏脂肪等级;塑形美体相关数据——体脂肪、节段脂肪分析、骨骼肌量、节段肌肉评估、肥胖度、脂肪控制、腰臀比、肌肉控制、BMI等;健康监控相关数据——身体总水分、蛋白质、无机盐、基础代谢率、身体质量指数、目标体重、体重控制、系统评分等等,都会一目了然地呈现在面前。

究竟胖在哪儿?肥胖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怎么针对性地高效瘦身?如何在减肥瘦身的同时保持身体的健康?这一系列大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在这一环节,都会得到详细解答。

所以在 TANGO LIVEHOUSE,你不仅可以健康地瘦,而且还能养成众多人梦寐以求的易瘦体质。更加清晰明了自己身体状况的同时,也能轻松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从 2022 年 第一台 TANGO 音乐飞轮的出现,到 2024 年重磅亮相的 TANGO LIVEHOUSE,TANGO 自始至终都不忘初心,并为此努力前进。追求运动的极致愉悦体验是 TANGO 的梦想初衷,“让每个人享受运动的快乐,让每个人更健康”,是 TANGO 的使命愿景。

蹦迪骑行、高效燃脂、健康美馔、专业检测……TANGO LIVEHOUSE 的出现,颠覆全球 TOP 级超燃骑行空间新想象,为中国超过 1 亿的品质消费人群与家庭,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个性化的全天候快乐运动时空,并个性化定制了堪称完美的健康生活提案。

TANGO 也期待着更多人,能够前来参与打卡体验 TANGO LIVEHOUSE 的无限魅力,并一起碰撞出更多的趣味灵感,让愉悦与健康相伴,真正地享受潮流运动健康生活方式。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