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轻装跑上道,李宁超轻21跑鞋让“第一步”超轻松

编辑: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时间紧张、天气欠佳、顾虑伤病、状态不对,跑步本应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事情,当想跑就跑的情绪被点燃,即刻抛开所有借口与束缚,让每一次畅快开跑「轻」而易举。追寻激发「轻跑」活力的初心,李宁超轻家族呈现全新成员——超轻21代跑鞋,为跑者的开跑第一步带来随时随地的「轻」启动,一起轻装跑上道。

轻功高手,助力轻松开跑

当下,越来越多人迈步投身于跑步运动中,而对广大初跑者和潜在跑者而言,一双跑鞋需要提供的是穿着过程中随心所欲的轻松跑感,以及稳定保护和舒适体验的支持。在前代的性能基础上,超轻21进一步实现轻弹进化,通过中底结构优化、加大后跟宽度及增加䨻材料,让触地脚感更加澎湃,后跟回弹提升可达5%;鞋面部分升级为全鞋面䨻丝科技,配合细支栅格结构细腻织法,带来更加轻柔透气的上脚体验,鞋面透气性提升可达14%;延续家族的轻量基因,整体设计在轻量与功能优化之间探索平衡,实现US9码重量不足200g;搭载足弓承托片,并实现EVA构造的优化,保证跑动过程中的持续稳定;双硬度鞋头衬片,带来塑型护趾的安全防护,不惧路面磕碰;鞋舌部位应用独立单元纱架材质,提供透气贴合的升级触感,配合双莱卡充棉加持,进一步提升穿着舒适度;绒感止滑鞋带配置,在跑步过程中不易松脱,减少顾虑专心前路,沉浸感受跑步畅快。

轻装上道,发现跑步初心

对配速的过分执念、对装备的赘余需求、对数据的锱铢必较,追求的越多却让跑者越来越「不轻松」。带着追寻跑步初心的理念,李宁围绕超轻21发起「轻装跑上道」的动员,邀请跑者一同轻跑起来,在将轻、弹、透的核心产品体验带给跑者的同时,无论跑步能力的高低、跑步时间的长短,帮助每一位有跑步渴望的跑者都能够发现跑步最原始本能的乐趣,抛开所有「不轻松」,与超轻21一起步步好跑。

延续基因,引领轻跑理念

以2005年超轻1代问世为起点,李宁超轻系列历经20次迭代升级,在时间的沉淀中不断融入前沿科技与创新设计,期间见证了国产跑鞋发展的变迁与演进,也成为跑者心中不可替代的图腾式跑鞋系列。随着跑步运动在国内的火热风靡,超轻19创造了超过300万双的销售纪录,超轻20代的推出则持续深化系列口碑,助力越来越多的跑者享受轻跑乐趣。传承家族基因,超轻21在提供更进一步的轻跑体验的同时,依然延续了自超轻18以来的中底镂空设计,再度强化家族的视觉标识,通过功能与颜值的兼顾,让跑者在跑步过程中也能够展示自己的独特风格。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超轻21特别打造龙年专属配色,以中国传统五色「青赤黄白黑」为色彩方案,通过像素化风格演绎中国龙视觉,呈现Y2K风格的中国年味,为轻松开跑注入特别的新年氛围。

2023年12月,李宁超轻21代跑鞋将全面上市,更多信息详见李宁官方旗舰店、李宁天猫旗舰店及线下门店。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