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2021“丛台酒窖龄原浆”杯河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赛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冬日暖阳的邯郸,今日迎来了2021年“丛台酒窖龄原浆”杯河北省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赛。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河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羽毛球协会承办;丛台酒业冠名;浙江三鑫体育羽毛球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

大赛来自全省 16 只参赛队伍 200多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开始为期两天混合团体赛的角逐。这次比赛的变化,不仅按照疫情要求所有人员应有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还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标准进行评判。

最终为取得联赛总决赛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杯、证书、奖金和奖品;取得联赛总决赛四至六名的队伍颁发证书、奖金和奖品。取得联赛总决赛前四名的队伍还将获得2021年度京津冀交流赛资格。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