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WSOP高度重视以中国为中心的亚洲市场 追求创新合作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多年来,WSOP被定为世界最顶尖的扑克赛事,WSOP的冠军荣耀头衔是所有业余和职业扑克玩家的梦想。

 

与其他运动不同的是,任何人都有机会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你不会指望一个普通人在奥运赛事上拿下冠军,但这却很容易在扑克赛事中发生。

近年来WSOP除了逐渐大众化,并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的经营与发展,除了不断优化赛制与赛程,以符合更多中国人与亚洲国家的喜好以外,在各个环节都开始将亚洲玩家的习惯纳入考量,例如中国文化元素融入赛事设计、直播时间等。

 

为能够深入了解中国玩家喜好,WSOP偕同中国唯一官方指定合作直播伙伴-播客吧Pokerba.tv,藉由本次"WSOP金戒指冬巡赛"的机会,赞助国内线下赛事CQPT,创新合作模式,推动绿色扑克竞技!

1201-通往WSOP之路-文字.jpg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本次赞助CQPT冠名”播客吧开幕赛”,特邀电竞女神-小圆脸沐沐、老虎杯冠军-陈光城、亚巡赛女神-17妹、知名直播主-魏一帆等人,共同推出国内第一部扑克综艺实境秀《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

QQ截图20211202172932.jpg

节目将于12月17日起每周五晚8点上映,观众可以在12月14日看到现场即时赛况直播,12月15日每周三抢先在播客吧Pokerba.tv看到未播花絮,一睹为快!

重点时间:

⭐12月14日(二) 15:00:播客吧开幕赛Day1 直播

⭐12月15日(三) 12:00:播客吧开幕赛决赛桌直播

⭐12月15日(三) 20:00:《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EP1未播花絮

⭐12月17日(五) 20:00:《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EP1完整版

牌手去哪儿主视觉_logo-1920x1080.jpg

《牌手去哪儿~通往WSOP之路》节目宗旨是:"重新定义你对牌手的想象,深入挖掘扑克魅力!”,节目嘉宾皆已蓄势待发,准备好要带给大家一场最难忘的演出!敬请锁定播客吧Pokerba.tv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