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䨻科技升级,李宁超轻19代跑鞋让跑步快乐加倍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随心自然迈出双脚,在步履不停中感受自己轻快有弹性的步伐、稳定均匀的心率和跑后仍意犹未尽的热情,奔跑的快乐由此在心中生长蔓延。随着跑步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方式,日常跑步打卡成为不少人朋友圈的热门话题。2021年12月30日,李宁超轻家族全新成员——超轻19代跑鞋高能登陆,依托家族成熟的设计传承与科技赋能实现多面突破。无论是资深跑者进行日常轻松跑,还是初跑者尝试用跑步寻找放松自在的感受,全新超轻19都将为其带去更舒适的轻跑体验。

更轻更弹,让跑感拉满

从超轻1代提出“轻”的概念引领慢跑鞋轻质化趋势开始,超轻系列依靠材料和科技上的持续突破,与设计的创新和延续,让超轻系列不断焕新活力,陪伴无数跑者脚下的每一步。全新超轻19依旧采用李宁自主研发的革命性中底科技——李宁䨻轻弹科技,并通过对䨻科技的进一步调教,实现重量更轻的同时回弹性能提升8.4%,使每一步更加轻盈澎湃。中底延续并升级了前代的琴弦架空概念,调整使用双层TPU支撑,将足弓负责支撑的中岛拆分为前后两个半岛,有效提升稳定性,还可确保鞋底滚动过程的顺畅,并降低地面施加给足弓的压力。大底配置全新GCR轻质止滑橡胶,较普通橡胶止滑性能提升最高可达25%,同等体积下轻15%,搭配源于分形几何概念的底基分布及着地颗粒分布底纹,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状况。科技赋能跑步功能的跨越升级,全新超轻19代跑鞋为“轻跑者”将跑感拉满,助力轻松起跑。

颜值在线,适穿性拉满

不仅对跑步功能表现的期待不断升级,轻跑者对跑鞋上脚体验同样挑剔。全新超轻19代跑鞋继续升级纱架贾卡织物鞋面,表层更强韧且细腻平整,便于施加无缝热熔工艺,里层更柔软舒适贴合脚形;鞋面透孔结合足弓镂空结构,跑步中内外空气对流更顺畅;表里之间的连结纱架,依照拱形结构排布减轻重量并提升支撑性;首次加入3M易去污特殊处理工艺,清洗打理更方便;鞋舌部位进行优化,告别翻卷与起皱困扰;设计师以风洞实验的最佳气流走向、高速行驶中跑车尾灯的拖曳效果为设计语言,使通常看不到的“减法”可视化,借此向穿着者诉说鞋面在减重及整合优化材料工程中所做的探索。奔跑可以代谢所有惰性与沉重,超轻19首发配色命名“维他命”,白色鞋身框架以明亮的荧光绣蓝紫和跳脱的能量橙点缀,意在为跑者注入强大能量,唤醒源源不断活力。

以超轻之名,助力每一次快乐轻跑

诞生于2005年的超轻系列跑鞋,是李宁跑步历史最悠久,最具标志性的名片。关于超轻的设计理念,被称为“超轻之父”的李宁跑鞋首席设计师孙京颐认为:“就跑鞋的性能而言,‘轻’无疑是直接影响跑步体验的重要元素之一,然而‘轻’并非是简单的阉割做减法,减克重很容易,但做轻质跑鞋很难,需要在克重、功能表现、舒适度多方面找到最完美的平衡。”

未来,超轻系列还将不断注入全新科技功能及突破性设计理念,让更多跑者通过超轻系列爱上跑步,感受跑步的乐趣。12月30日,李宁超轻19代跑鞋已全面上市,更多信息详见李宁官方旗舰店、李宁天猫旗舰店及线下门店。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