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前方安全,迎篮而上!杜蕾斯X超级课程表丨「篮球优等生」完满收官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24日

经过2个多月激烈的角逐,6月23日,杜蕾斯携手超级课程表篮球优等生全国总决赛在成都火热开启,全国十城篮球优等生冠军队伍强势集结,在高校掀起充满青春与活力的篮球热潮。

热情高涨,战火蓉城

决赛当天,成都直逼30度的温度也无法阻挡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比赛尚未开始,同学们已经早早等候在场外,而在比赛中,他们响彻天地的加油声更是球员们最好的能量补给,时刻鼓励着球员们迎篮而上。不管是从不同城市远道而来,在赛场上全情投入的篮球优等生们,还是从早早排队只为拿到最佳观赛位的观众们,都感受到了同学们对这场赛事的热爱和支持。

3V3最终决战,来自广州的破冰队与来自西安的FLY上演南北大战。FLY队开局手感滚烫,连续得分占据上风。破冰队严防死守,双方比分在6:6僵持了近2分钟后,破冰队开始调整策略,连续远投打开僵局,一波得分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逆转开局的不利,赢得首届「篮球优等生」的3V3全国总冠军。

1.jpg

「篮球优等生」全国总决赛上,3V3比赛跌宕起伏,令人大呼过瘾,而个人技巧赛两两对战同样令人紧张万分。来自西安的芝强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毫不怯场,充分展现了小个后卫的灵活优势,在障碍物中带球快速穿梭,一击命中传球器,并在高速奔袭后稳定持球上篮,最终赢得了个人技巧的全国总冠军。

2.jpg

扣篮大赛同样惊艳全场。周文熙一记双手暴扣重现了樱木花道的“名场面”,樊梓深凭借势大力沉的单臂劈扣敲山震虎征服了全场,三个评委一致给予满分荣获扣篮王称号。

3.jpg

横跨10城,迎篮而上

从线上报名到城市赛,再到全国总决赛,历时2个多月,从春天到夏天,「篮球优等生」走过10个城市,经历了上百场比赛。300多名「篮球优等生」们为篮球梦想全力发起冲刺,给人们留下了太多青春的瞬间与热血的回忆:无论是凭着一记单臂劈扣赢得扣篮大赛满分的樊梓深,还是个子不高却灵活进攻的得分王芝强,又或是在比分落后时逆转局面的周文熙……篮球少年们为热爱而战,全情投入,他们在比赛中收获胜利,共享喜悦,用实力和不懈证明永不妥协的篮球精神。

一路走来,这段青春洋溢的篮球旅程上,除了挥洒汗水的球员,还少不了时刻关注比赛的同学们。整个旅程中,「篮球优等生」主会场界面浏览量上亿次,从报名期开始,4,042名同学在 “杜杜加油榜”中为喜爱的队伍投票助威;城市赛结束后,15,179名同学在“篮球优等生人气榜”为喜爱的选手热情打call投出约10万票。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跟随着这场赛事一起感受篮球的魅力,感受从春夏开始席卷全国的校园篮球热浪。

杜杜守护,全情投入

前方安全,梦想不止步于篮球场,自有更广阔的天地。

迎篮而上,在每个赛场都无惧挑战,为热爱全情投入。

以篮球为原点,杜蕾斯以趣味和创新的方式,鼓励年轻人为梦想坚定不移地前进。

而在人生的赛场,杜蕾斯也将继续为所有追梦人提供最坚实的保护,时刻守护他们勇敢追梦,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尽情热爱!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