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未来机甲 | 李宁烈骏7代家族打造稳定跑鞋新型态

编辑: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初跑者选跑鞋“轻弹”还是“稳定”?大体重跑者选跑鞋“缓震”还是“稳定”?足外翻跑者选跑鞋“舒适”还是“稳定”?以「稳定」为初衷,不止于「稳定」,李宁烈骏系列一次次迭代进化,不断打破稳定系跑鞋的功能边界。2022年12月,李宁烈骏7代、烈骏7 PRO全新上市,为跑者呈现集强效缓震、可靠稳定保护以及场上场下轻松切换于一体的跑步体验。

破重立新,塑稳定跑鞋新标杆

在跑步过程中,脚部的每次落地会对地面形成2-3倍体重的作用力,并且接受同等的冲击力,当周期性跑步积累的冲击性负荷超过人体承受能力和修复能力,伤痛便随之而来。随着跑者的不断成长,对跑鞋的功能需求也愈加专业明晰,轻量、回弹、缓震、保护、稳定是选择跑鞋时不可或缺的要素。全新烈骏7代中底搭载全掌䨻科技并创新采用可接地EVA中底设计,通过结构的科学优化,带来优异的回弹和轻质表现,较烈骏6代重量降低6%,让保护更轻弹;可接地EVA承托中底䨻科技的设计,配合内置TPU弹片有效增强足弓抗扭性能,稳定性相较烈骏6代提升6%,让着陆更稳定;全掌䨻科技的舒适脚感,搭配延伸至前掌的内置TPU弹片,带来流畅步伐滚动,减少踝关节做功,推进力较烈骏6代相比提升18%,让步伐更省力。

「发烧」级裂变,输出更强跑能

面对能力、习惯、偏好、场景不断细分的跑者,要求跑鞋功能配置也相应地更加精细化。烈骏7 PRO为满足对稳定系跑鞋更极致体验的需求,在烈骏7代的基础上裂变,呈上「发烧」级的性能体验。烈骏7 PRO实现多重科技升级,并通过科学优化结构实现进一步减重,较烈骏7代更轻5%,给跑者更轻弹保护;延伸至前掌的内置碳板,提供更强的韧性和刚度,给予出色推进力,使整体蹬伸效果较烈骏7代提升13%,给跑者更省力步伐;可接地EVA承托中底䨻科技,结合内置碳板增强足弓抗扭,带来可靠稳定性,大底GCR轻质止滑橡胶配合特殊底花纹路,抓地力相较烈骏7增强6%,给跑者更稳定着陆及更强劲抓地;鞋面搭载BOOM FIBER䨻丝鞋面科技与动态弹性网布,围绕跑者足部轮廓设计,全方位适应跑者足部动态,强化包裹,带来层层递进的贴合感;鞋面结构纵向采用异色混合纱线,在不同视角呈现不同颜色,让每一步都变幻多彩。

未来机甲,驾驭多场景切换

随着跑者的生活场景与跑步场景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频繁,跑鞋的出场时机逐渐不限于场上,而在更多空间有了延伸应用。全新烈骏7代、烈骏7 PRO摒弃了传统稳定系跑鞋的外观,基于跑者的多场景穿着需求,大胆进行未来科幻风格的外形尝试,以未来飞行器概念设计为灵感,整体线条语言硬朗锋利,通过上下两条贯穿前后的结构线组成独特的比例结构,下端的折线在后段翘起带来悬浮感,点缀的特殊方块语言极具识别性和未来感;中底结构设计借鉴桥梁结构,兼顾轻量与坚固稳定,更具象地诠释了产品提供的稳定脚感的设计语言;科幻的支撑结构与数字7巧妙结合,融入LOGO视觉之中,宣示家族迭代的身份标识。首发配色采用维他命主题,延续了配色故事中通过奔跑代谢所有惰性与沉重,意在唤醒源源不断的跑步活力,为跑者供给强大能量。

以稳定为基础全面进阶,烈骏7代、烈骏7 PRO的全新迭代,宣告李宁跑步矩阵产品进一步强化辨识度与专业定位,用持续升级的科技功能与设计理念,满足广大跑者不断变化提升的产品需求,共同探索跑步的更多可能。

12月,李宁烈骏7代稳定跑鞋已全面上市,更多信息详见李宁官方旗舰店、李宁天猫旗舰店及线下门店。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