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轻功迭代,李宁超轻20䨻发超量跑步畅快

编辑: 时间:2023年1月04日

脚步的轻盈、大脑的排空、情绪的放飞,在每一次畅快开跑中感受快乐因子在身体内不断蔓延,重新体会距离与时间的意义、发现生命与自我的潜能,跑步的快乐,只有跑者懂得。遵循着与跑者的约定,年年迭代,不改初心,李宁超轻家族迎来第20位新成员——超轻20代跑鞋,为跑步爱好者减轻束缚,注入动力,轻盈起跑。

能翻倍,进化轻跑表现

对跑步爱好者而言,缓震跑鞋是日常慢跑的合适搭档,可以提供必要的跑步功能,给予脚下基础安全保护。随着广大跑者的持续成长进步,对传统缓震跑鞋在脚感、轻量、透气等功能表现,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全新超轻20代在中底搭载全掌李宁䨻科技,并融入可接地EVA结构设计,保证脚底反馈更多回弹的同时更加可靠稳定;鞋身整体结构进一步科学优化,相较于超轻19代单鞋重量再降低10g,带来极致的轻盈表现;鞋面全新应用BOOM FIBER䨻丝鞋面科技,呈现远超传统鞋面材料的透气效果,同时兼具束紧、轻量的升级功能,用看得见的透气性提供跑无所惧的清爽体验。

当传统缓震跑鞋的外观设计归于趋同,跑者更希望脚下的跑鞋更具有独特性及识别度,让日常的跑步过程也展示个性化型格与自我表达。超轻20代保留了系列自超轻18代、超轻19代一直延续的中底镂空结构设计,进一步加深系列外观的风格辨识度,并通过中底䨻科技、可接地EVA与GCR科技的整体配置,实现落地-过渡-蹬伸全过程的流畅迈步;后跟承托搭载可接地EVA材料,有效对抗地面冲击力,并搭配采用更加贴合人体脚型设计的流线型TPU,让脚下每一步更加稳定安心。超轻20代首发配色采用维他命主题,意在通过每一日的快乐轻跑,唤醒源源不断的跑步活力,感受跑步运动带来的能量与乐趣䨻发。

19次更迭,不改东方基因,

起源于2005年,李宁超轻系列脱胎自竞速跑鞋轻薄、透气、极简的特点,一举开创轻质跑鞋的分类。历经19次更迭,超轻系列不断为每一代产品注入革新科技成果与领先设计理念,更独创性地探索东方智慧与跑步功能深度结合,成为李宁最具代表性与辨识度的常青系列之一。

迎来第20代的超轻系列,不改东方智慧的基因,分别在鞋身底部的下层增加了借鉴传统「盏托」造型的构件,以提升运动过程中后跟部位的稳定性;鞋面材料借鉴中国传统「篾器」的分区编织方式,在鞋身两侧应用绞综的高强度通透织法,以强化束紧及透气功能,在面前区域则应用细腻的梭织织法,使鞋面不仅满足跑步功能表现,同时也适应日常穿搭的需求;鞋身绞综区域的形态设置,受历时悠远的渔具「竹罾」结构的启发,呈一组对顶角状,得以在束紧鞋面的同时,满足足型多样化、动态包裹及跖趾关节弯曲等多维度灵活需求。

历经20代的延续东方基因、不断升级科技、优化功能体验,让超轻系列持续焕发革新活力。全新超轻20代的推出进一步呈现李宁专业跑鞋矩阵的迭代造新,并与赤兔6 PRO以及飞电3 CHALLENGER一起,通过三款超级跑鞋分别聚焦于大众跑者、进阶跑者及精英跑者,用不断更新升级的专业表现,助力更多跑者通过跑步发现自我的无限可能。更多信息详见李宁官方旗舰店、李宁天猫旗舰店及线下门店。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