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隐形冠军 承托佳梦

编辑: 时间:2023年7月14日

女足世界杯开赛在即,丝涟承托唐佳丽追梦之路

(2023年7月14日,上海)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小组赛阶段,中国队将与英格兰、丹麦和海地同组比赛。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品牌挚友——女足运动员唐佳丽成功入选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23人大名单的一员,作为前锋,出征世界杯!

隐形冠军,承托佳梦.png

(图说:隐形冠军,承托佳梦)

唐佳丽自小投身足球训练,凭借出色的运动能力、多年刻苦训练以及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在女子足球运动员职业生涯中屡攀高峰,是首位征战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的中国球员,也是首位征战西班牙女足顶级联赛的中国球员。

唐佳丽作为中国女子足球代表人物之一,更是屡创佳绩,在2022年女足亚洲杯0-2落后的情况下,主罚成功,为中国队赢得了至关重要的一球,并助力中国女足时隔十六年再度夺得亚洲杯冠军荣誉。

隐形冠军,承托佳梦.jpg

(图说:丝涟品牌挚友唐佳丽女士)

在胜利的背后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训练,也有“隐形”队友默默的付出和支撑。丝涟床垫被唐佳丽亲切地称呼为“隐形冠军”,为她的日常训练和比赛提供了优越的后勤保障,也帮助她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身心状态。丝涟床垫的独家美姿感应弹簧能给予运动训练后疲惫的身体完美的承托,提供优质睡眠,舒缓身心。无论前一天的成败功勋,一夜安眠后仍能重新焕发活力,整装待发,以更饱满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走向更广阔的明天。

作为成就梦想的“隐形冠军”,丝涟床垫不断以优质科技赋能产品,创新向前,以质量优越的专业产品成为让消费者可以依赖的品牌。早在1950年,丝涟就推出首款具有“感应与调节”功能的“美姿”系列产品,一举成为当时业内唯一专注于背部正确承托、保护脊柱健康的床垫品牌。几十年来丝涟不断升级“美姿弹簧”专利,结合消费者实际需求,打造更智能更个性化的床垫产品,给予消费者良好体感支撑,持续不断优化消费者睡眠质量,成为消费者润物细无声的支撑和后盾。

丝涟品牌挚友-唐佳丽女士1(1)(1).jpg

(图说:丝涟品牌挚友唐佳丽女士)

在本届世界杯正式开赛前,中国女足将与巴西和哥伦比亚进行两场热身赛,为接下来的比赛充能蓄力。在唐佳丽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我们对她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无比期待。唐佳丽在足球场上用汗水与努力追逐梦想,丝涟则用匠心与卓越技术承托唐佳丽的“佳冕”之路。未来,丝涟也将秉承140余百年的悠久品牌历史,持续孜孜不倦的钻研,作为各行各业追梦人背后最坚实的基础、最可靠的“隐形冠军”,助力承托梦想,更承托健康优享的生活方式。

关于丝涟中国

丝涟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历经百年发展,在全球不同地区设有65家工厂。自1881年第一张丝涟床垫的诞生,到不断升级的美姿感应弹簧的研发成功,作为全球高端床垫品牌的丝涟,始终引领行业不断向前。丝涟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集“承托、舒适、耐用”于一体的高品质丝涟床垫不断焕新睡眠体验,遍布全国的1,000多家的门店为500多个城市用户提供优质睡眠选择,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丝涟全球最大的国际市场。秉承“成就,不止于梦”的品牌理念,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