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TANGO音乐飞轮惊艳亮相CBA赛场,与球员共享快乐运动,见证传奇时刻

编辑: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2023年10月28日,快乐运动燃脂神器 TANGO 音乐飞轮正式亮相 CBA 联赛现场的大鲨鱼主场区域,与在场的球员和观众共享快乐运动,见证夺冠之路。

1.png

2.png

作为运动科技品牌,同时也是2023-2024赛季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快乐骑行合作伙伴——TANGO,通过音乐、踏频与阻力的科学编排,使运动与律动合二为一,让原本痛苦枯燥的运动,变得快乐有趣。

3.png

其酣畅淋漓的音乐骑行派对体验,与篮球赛场上精彩绝伦的运动表现完美融合,给予全感官与身心的灵魂冲击。

4.jpeg

TANGO音乐飞轮,作为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指定日常训练以及赛前热身的专业运动器械,为大鲨鱼球员们日常训练和健康管理提供全新模式。

18.png

19.png

此次亮相 CBA 赛事现场,也为球员创造佳绩全程助力。赛前,球员可在 TANGO 上热身。丝滑顺畅的骑行体验,可以快速提升关节灵活性,并充分激活运动因子,源源不断地给予身体能量;

7.jpeg

比赛过程中,主力/替补球员中场休息时,也能通过 TANGO音乐飞轮,保持身体热度、维持最佳状态;

9.jpeg

10.jpeg

赛后,球员还能够在 TANGO 上舒展拉伸,顺畅的惯性搭配稳定的力反馈,可以有效缓解肌肉酸痛,保障膝盖不受损伤,为接下来的赛程做足准备。

12.jpeg

上海体育馆的磅礴大气的艺术构造,也与 TANGO 音乐飞轮一体化流线型顶级工业设计遥相呼应,让运动科技与时尚美学融合得淋漓尽致。

13.png

一直以来,TANGO 都致力于将快乐运动与专业训练进行完美融合。用专业的赛事级产品,让每位球员都能够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并在正式比赛过程中,给予充沛能量,与球员碰撞更多绚丽的火花。

14.png

15.jpeg

值得期待的是,TANGO始终以科学和技术赋能,一直不断创新突破,不仅给予专业球员最坚实的后盾,也为全民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与服务——在徐家汇体育公园篮球馆内的TANGO展示区域,即将对外开放。将为全民带来快乐有趣的沉浸式运动体验。

17.png

未来  TANGO 将携手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共同在品牌推广、体育赛事、社区活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音乐骑行与篮球运动的交叉融合,全面提升各方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为全民健身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20.png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