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快讯>正文

出征川藏线!喜德盛12名挑战达人深圳出发

编辑: 时间:2022年7月18日

川藏线骑行,是所有自行车爱好者心中的朝圣之路,全程2160公里,需要翻越14座平均海拔4000米的雪山,因为高原缺氧、人烟稀少、高山峡谷、路途遥远补给困难,充满艰辛的挑战,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为了帮助更多的骑行者实现挑战川藏线的梦想,“喜德盛智能助力车圆梦川藏线之旅”活动,在全国海选出12名达人,活动将于7月17日至27日举行。

7月15日晚18:30,喜德盛圆梦川藏主题活动的出征仪式在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的喜德盛总部隆重举办,来自全国的12名挑战达人进行挑战宣言,数百名自行车爱好者见证了这一仪式,并在短视频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在此次出征仪式上,喜德盛董事长谭伟龙向观众介绍,这次活动是一次探索之旅,希望通过活动镜头及自行车达人的口述感受,让更多的自行车爱好者了解路途中的各种情况,有了喜德盛助力自行车的加持,相信能帮助更多的人挑战更高的山峰,到达更美的远方,在轻松愉快的旅途中,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实现心中的梦想。

据参加本次活动的短视频平台达人“单车帝”介绍,参加这次活动,曾经向往已久的梦想终于有了实现的途径,也希望通过旅途的视频分享,助力更多向往川藏线而又不知道从何着手的朋友找到前进的方向。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