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中国首位F1正式车手周冠宇出任汇丰中国品牌大使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17日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汇丰中国”)今日宣布,中国首位F1正式车手周冠宇成为汇丰中国品牌大使。此次合作体现了汇丰对中国新生代无惧挑战、追逐梦想的积极支持,同时也向市场传达其面向未来、满怀信心的品牌精神。

作为中国体坛的又一新生力代表,出生于1999年的周冠宇很小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在国内各项比赛中逐渐崭露头角。他11岁时便远赴欧洲,一步一个脚印,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高度职业化的蜕变,如愿成为中国首位F1正式车手。周冠宇一路走来的经历,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新生代有信心、有梦想、敢拼搏的精神。

周冠宇表示:“为了实现梦想,我一直在坚定前行,不断突破自我。虽然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成长之路,但我始终坚信,只要努力,梦想就可以实现。在追梦道路上,我很荣幸能够携手汇丰这样兼具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合作伙伴,激发潜能,超越目标,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新生代的风采。”

同样源自中国,历经150多年的风雨,汇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金融服务机构。在新的时代变革下,汇丰正以继往开来、桥接西东的角色担当,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年轻一代的崛起,汇丰去年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张——“汇见新可能”,以更广阔的视野面向未来,传递积极进取、拥抱未来、合作共赢的新品牌定位。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表示:“在F1这样一项由欧美选手占主导地位的运动中,周冠宇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可想而知。在冠宇身上我们看到的是无惧挑战和坚守初心的品质,这与我们作为一家金融机构保持韧性、开拓前行的精神非常契合。邀请周冠宇作为汇丰中国的品牌代言人,我们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不畏困难,勇于追梦,并为他们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梦想提供支持。”

此次与周冠宇的合作也是汇丰支持中国体育新生代发展的最新举措。此前,汇丰已通过赞助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等项目来支持中国新生代运动员的成长,助他们在国际体育竞技舞台上绽放光芒。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