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锚定卡塔尔世界杯 盼盼食品&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略签约共襄盛举

编辑: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9月29日,盼盼食品集团&网易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举行。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网易传媒副总裁田华,网易传媒副总裁张忆晨,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秘书长康黎娜,万达体育集团总裁高益民,以及中粮粮谷、蒙牛乳业、精益油脂等相关企业代表出席盛会,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盼盼食品正式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中国独家休食合作伙伴,开启了中国休闲食品向全球输出品牌力量的新征程。

网易传媒副总裁田华首先回顾了网易新闻与世界杯及各项国际赛事的成功合作历程。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网易携手国际赛事相关机构、优秀运动健儿,制作了大量精良的体育赛事相关内容,以专业的内容判断、丰富的内容形式和多渠道的传播渠道,做出了业内领先的赛事报道,也为中国球迷了解顶级球队征战世界杯历程、与世界级巨星零距离接触创造了机会。田华在发言中表示,网易与盼盼食品英雄所见略同,都看好阿根廷队在此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他认为,南美的王牌之师阿根廷队,有着潘帕斯雄鹰的美称,拥有梅西等众多世界顶级球星,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球队,“本届世界杯期间,网易签约阿根廷队,期待与合作伙伴盼盼食品一起,携手阿根廷队,创造出更优质的内容与产品,并陪伴着梅西和阿根廷队,向着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网易传媒副总裁田华发表演讲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表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球是当今足坛技术实力最顶尖的球队之一,是足坛界的冠军强队;盼盼食品是中国休闲食品领军企业,以爱拼才会赢,敢为天下先的干事创业精神,成长为优秀民族品牌,并打造了行业首家冬奥标准的国际品质,带给全球消费者健康营养美味的高品质美食享受。此次合作,是冠军组合的强强联合,我相信将会为全球球迷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刺激体验。”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致辞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在讲话中称:“‘体育是一种重要的工具,它可以把各国人民团结起来,锻造友谊,经久不衰,由此又促进了其他领域如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

阿根廷足球协会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强调:“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感谢盼盼食品的支持,我们将为美食爱好者和消费者创造特别的时刻。这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在世界杯这样的重要一年中,在消费者与我们国家足球队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随后,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代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为了庆祝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首次合作,双方互赠礼品以示敬意与留念:盼盼食品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送上了官方定制玩偶盼盼熊,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代表则向盼盼食品赠送了官方定制球衣。

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签约正式开启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球迷感受更好的世界杯观赛体验,盼盼食品还精心打造了“一起拼,痛快赢”“一战爆发,助力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等世界杯宣传口号与独特产品,与消费者共同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呐喊助威,与全球球迷共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狂欢赛季,陪伴消费者共享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

盼盼食品流淌着“体育基因”,玩出体育营销新高度

盼盼热衷体育赛事,并非一时心血来潮,而是其自身与体育深深结缘。1990年第11届亚运会在北京举行,这次比赛举国关注,盛会的圆满举办和吉祥物“盼盼”给蔡金垵留下深刻印象。后来,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为品牌取名为盼盼,意在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合“爱拼才会赢,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打造民族休闲食品品牌,让中国休闲食品像熊猫 “盼盼”一样驰名全世界。

盼盼将其自身体育基因完美融入体育赛事,与体育爱好者共同助力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用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陪伴消费者。自成立以来,盼盼食品已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国内外各种赛事,不断在体育营销上拓展广度,无论是传统项目,还是新兴项目,无论是国内赛事,还是国际赛事,盼盼食品已形成自己独特的打法,如赞助CBA、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及本次签约阿根廷国家足球队,进军世界杯。

自1996成立以来,盼盼食品就与中国体育事业常情相伴。未来,盼盼食品将继续用高品质食品与全民运动进行深度融合,作为“中国质造”的靓丽名片,继续讲好中国美食文化故事,把专注食品领域的中国匠心精神和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新鲜烘焙战略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盼盼食品还面向全球宣布新鲜烘焙战略升级,发布《盼盼面包六大“新鲜”标准》,推出阿根廷足球队纪念版盼盼麦香鸡味块、盼盼豹发力能量饮料、艾比利薯片等产品家族。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提升,新鲜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烘焙作为休闲食品领域的第一大品类,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盼盼食品作为烘焙制造专家,已专注深耕烘焙领域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经验。值得一提的是,盼盼食品首创了行业冬奥标准品质,冬奥期间,包含烘焙产品在内,共有32款3000万(枚/袋)国际品质的产品服务来自全球各地、五湖四海的相关赛事人员,赢得广泛赞誉,产品品牌出圈。

此次盼盼向全球公布《盼盼面包六大“新鲜”标准》,一方面是承接冬奥“新鲜”烘焙战略的“大势”,占据行业的“位势”,建立产品的“优势”,开辟盼盼烘焙第二增长曲线,助力盼盼烘焙从长保领先到长保、中保双领先;另一方面则是借助整合食品领域的资源优势,推动食品行业向科技创新与营养健康转型,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现场,盼盼隆重推出烘焙类14大单品,形成继法式小面包、软面包、手撕面包,第三大金角银边产品矩阵。此外,为了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以及顺应并引领年轻化、多元化消费新风潮,盼盼食品从口味、配料、包装等方面全面升级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营养的产品。

启动《国民营养早餐计划》公益计划,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发布会上,盼盼食品和《国民营养早餐计划》发起方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中粮粮谷、蒙牛乳业、精益油脂进行《国民营养早餐计划》签约。盼盼食品希望通过签约《国民营养早餐计划》,倡导科学合理的营养饮食理念,加强对健康食品的研发,来整合食品领域的资源优势,从而推动整个食品行业重视自身社会责任,实现以科技创健康的转型升级,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国民生产营养健康的高品质休闲食品。

盼盼食品和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等共同签约《国民营养早餐计划》

二十六年来,盼盼始终坚守并践行“盼盼食品是做给亲人吃的,盼盼饮料是做给自己亲人喝的”的经营理念,坚持“好面包源于好麦苗,好饮料源于好水源”,坚持“不是优质产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构建起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价值链体系,层层把关,环环相扣,成功打造出了国际品质的营养食品和饮料,为14亿国民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优质美味。未来,盼盼将在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合作中再接再厉,在锻造产品品质方面精益求精,在推广《国民营养早餐计划》中不遗余力,为健康中国贡献盼盼力量。

《网易体育阿根廷队传播计划》签约,携海量独家资源联合破圈

活动的最后,网易体育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就传播计划签约官宣。网易体育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中国地区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伙伴,将以其自身深耕体育多年的经验,以及丰富的赛事传播经验和媒体资源为基础,结合阿根廷队提供的独家资源,共同通过独家探营、采访与跟队报道,为国内阿迷带来更加有料的赛事内容。

据网易传媒副总编辑张黎现场透露,网易对此次合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将围绕“梅西最后一次为阿根廷征战世界杯”话题,开展《阿根廷头号球迷征集令》、深度还原梅西成长的《成为领袖》纪录片;王牌栏目《界外》世界杯特辑已经开始了对主帅斯卡洛尼、助教艾马尔、阿亚拉和萨穆埃尔的专访,内容彩蛋丰富,值得期待;此外,在阿根廷队达到卡塔尔大本营之后,网易《沉浸式追星》、《豪门会客厅》节目将对阿根廷队展开跟踪报道,为球迷朋友奉上云上显微镜追星和专业的战术打法解析。

网易传媒副总编辑张黎介绍2022世界杯阿根廷赛事内容

张黎表示,53天后,阿根廷队将迎来今年世界杯首秀。今天,代表中国休闲食品领先力量的盼盼食品,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的网易,与阿根廷国家队完成战略签约。“我们期待着共同见证阿根廷队捧起大力神杯的光荣时刻,也期待以此为契机,共同锚定2022卡塔尔世界杯,让中国品牌力量、中国媒体声音共同走向全世界,发出时代强音!”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