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你有一个“不凡”快递待签收!TCL发布球星大片,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热造势

编辑: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近日,全球领先智能制造科技企业TCL发布了一条世界杯球星广告,视频由TCL全球品牌大使、当今足坛四位实力球星所领衔:法国后卫拉斐尔·瓦拉内(Raphael Varane)、巴西边锋罗德里戈(Rodrygo)、英格兰中场天才菲尔·福登(Phil Foden)、以及西班牙超级新星佩德里(Pedri)),通过四位球星以球技玩转全屋家电的创意剧情,把TCL电视、温控冰箱、洗衣机、新风空调、VR眼镜等产品卖点巧妙植入其中,让观众清晰了解各项产品的功能亮点的同时,也能全方位去感知到TCL“敢为不凡”的创新与实力,更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热造势,助力球迷更好享受世界杯的欢聚时刻。

故事从法国后卫拉斐尔·瓦拉内收到一个TCL盒子开始,当法兰西后卫触碰到这个TCL盒子后,旋即激活了一场“不凡”之旅。

瓦拉内打开TCL分区温控冰箱,冰箱的智能温控布局,将不同食物新鲜牢牢看锁住。

来到下一转场,英格兰中场天才菲尔·福登把换洗衣服包裹成球,以灵活的盘带在家中穿梭,最后轰出世界波,“衣球”精准飞入TCL滚筒洗衣机。

轮到西班牙超级新星佩德里亮相,他将TCL新风空调打开,让整个客厅瞬间仿佛置身于伊比利亚茂密丛林之中,冰凉畅快席卷而来。

第四位登场的是巴西边锋罗德里戈,他戴上TCL智能眼镜,开启了一场的迸发激情与热爱的星际科技探索。

视频最后还巧妙设置回马枪,从上一幕的科技探索而来,透过临场感十足的TCL电视再穿越客厅,福登望着身边的TCL盒子,沉浸于上述一切的“不凡经历”,让人意犹未尽。

据了解,本次球星广告中参演的四位球星:法国的瓦拉内、英格兰的福登、西班牙的佩德里、巴西的罗德里戈,覆盖了足球场上前中后场三条战线,他们均是当今足坛实力不凡的实力派,在所在国家队中,担当着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一直以来,四位球星凭借不凡实力精彩表现,在球场内外激励和鼓舞着大众,这与TCL“敢为不凡”的精神不谋而合,今年9月,TCL正式与四位球星携手,签约其成为TCL全球品牌大使,通过和四位球星的签约代言,TCL鼓励用户突破自我、勇于超越,将“敢为不凡”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人。据了解,四位球星所在国家队亦是本届世界杯上有机会夺冠的大热门,本次球星广告发布,TCL充分借势世界杯开赛前热度,象征着TCL又一次在足球营销大战中,率先打响头炮。

“管他什么杯,用TCL看就对了”

如在球星广告中所呈现,球员们通过努力拼搏与实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球队、国家队的高光时刻,而这些高光时刻的背后,都离不开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品牌TCL的支持。基于对足球的理解和赛事的洞察,TCL在足球体育营销上一直有着多年的深耕积淀,通过采取赛事合作+球队赞助+签约球星的全方位体育营销方式,目前,TCL已成功覆盖了美洲杯和巴西国家队等足球顶级IP,成为绿茵场上最活跃的全球化品牌之一。TCL全方位对足球事业的支持,多维度营销覆盖足球赛场内外,真正做到了“管他什么杯,用TCL看就对了”。

携手五星巴西 期待“一起开T 敢为不凡”

值得一提的是,TCL还通过签约实力不凡的球队进行资源布局,提高品牌影响力,诠释品牌精神。当今世界足坛,巴西国家足球队就是这样是一支底蕴“不凡”的球队。巴西是唯一一支从未缺席过世界杯决赛圈,并五次夺冠的球队。本届世界杯上,五星桑巴的出战阵容也十分强大,既拥有内马尔、卡塞米罗等当打超级巨星,也不乏维尼修斯、罗德里戈等有实力新人,是世界杯头号夺冠热门。

巴西足球的“不凡”传承,正是球员们“敢为”的结果。今年9月,同样敢为不凡的TCL选择与巴西国家队强强联手,TCL将携手巴西国家队一起征战卡塔尔世界杯。我们也期待这个冬天,“一起开T,敢为不凡”的TCL与巴西国家队,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朋友们,带来一场跨越足球与智能科技产品的“不凡”盛宴。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