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OneFit健身学院 一个国内领先的健身工作室生态运营服务商

编辑: 时间:2022年3月18日

OneFit是上海禅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健身品牌,由中国健身教父陈蕴于2010年在上海创办,主要针对健身爱好者、教练以及管理运营者开发,经营以健身教育培训与大众健身训练为主。

它作为国内少数与世界训练体系同步的体能训练基地,同时也是Under Armour国内独家赞助的健身培训机构。更是在16年就曾获得天使轮融资,现如今已布局上海、武汉、成都三大培训基地,五所运动训练中心。

OneFit健身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按照国际流行时尚和健康标准,提供全面科学的尊贵服务,并充分利用长期积累形成的先进管理模式,实行连锁经营,对健康、健身活动进行市场化经营和运做。每个场地都配备全套有氧和无氧健身设施,高温瑜伽房以及从国外引进国际流行的动感单车、有氧搏击、踏板、健身球、杠铃操等健身设备和课程。

OneFit健身学院秉承“健康身、快乐人,年轻心”的经营理念,与欧美同步,引领我国健身事业。十多年来团队飞遍全球,与全世界顶级训练机构IMG,EXOS,NSCA,全球体能宗师Mike Boyle,和健身届灵魂导师Todd Durkin等建立学习与长期教育输送关系,在全力为国内健身行业培养人才的同时,为国内健身教育奠定了深厚的根基。

品牌大事件:

2011年OneFit品牌正式成立,首门课程“体能训练营”的诞生,打开了OneFit健身培训的道路。

2013年OneFit在上海拥有第一家线下直营门店“闸北店”,这是OneFit梦开始的的地方。

2014-2015年OneFit在上海陆续开设“徐汇店”与“杨浦店”,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2014年7月武汉培训基地正式对外营业,OneFit正式进军华中培训市场。

2015年6月OneFit主办第一届健身行业交流大会,“OneFit品牌”伴随传遍行业。此次大会的成功,也坚定了OneFit每年举办的决心,现如今我们已连续举办十届大会。

2016年OneFit相继在成都、武汉、西安、广州、上海5站城市举办训练营活动,响彻全国。11月更是邀请到国际体能训练大师Todd Durkin倾力加盟。

同年,伴随上海培训基地的正式落地运营,OneFit自此进入全新健身培训时代。

2017年正式获得MBSC-CFSC L1国际课程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这正是OneFit核心训练体系的源头。此后四年内,OneFit核心训练体系进行了6次迭代升级,各项课程不断取得完善。

2018年陈蕴先生历经14次赴美,于2018年成功邀请到国际功能性训练大师Mike Boyle来到中国,并联合MBSC体能机构创办了国内首届功能性训练行业峰会。

12月,成都培训基地顺利开业运营,OneFit正式进军西南片区市场。

2019年OneFit受邀参加ChinaFit健身大会,并荣获ChinaFit健身行业金鼎奖颁奖三项奖项。

2020年全球遭遇了百年一遇的新冠疫情灾难,OneFit面向国内健身同仁发起“百万助学”公益计划,回馈社会、回馈行业。

2021年迎来OneFit直营门店的快速扩张,“OneFit上海虹桥店”、“OneFit成都摩方店”相继开业,接下来还有更多新生门店与大家见面。

自2020年开始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身教练曾一度成为了新晋“网红”,被一些网友评选为“近年来最热门职业之一”。OneFit紧抓市场机遇全力将自己打造为健身工作室生态运营服务商,将自己丰富的行业知识授予同行,助力国内健身事业进入新篇章。

据OneFit负责人透漏,十多年来,OneFit已在上海、武汉、成都设有“3大培训基地”、“数个训练中心”、全国300+品牌联盟健身场馆,迄今为止已帮助过50000+健身教练走入健身行业,使10000+健身企业、中小健身工作室完成门店扩张、店铺升级、品牌打造等,在行业中已然成为佼佼者。

同时OneFit负责人也表示,在未来,OneFit每月都将举办一场线下交流课程,将自己宝贵的行业经验分享给行业,在自己成为行业标杆的同时引领中小健身房一起共同发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