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好教练能让孩子受益终身,花香盛世体育积极推动教练团队培养

编辑: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1月15日,中国男篮在世预赛亚洲区第五窗口期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巴林男篮,在常规时间内双方以64比64战平,经过加时赛,中国队以80比67战胜对手,提前晋级世界杯正赛。中国篮球之队在赛后更博祝贺中国男篮晋级篮球世界杯正赛,并感谢主教练杜锋及所有球员、教练组和保障团队的辛苦付出。

一个好的体育教练对学员的生涯影响是相当大的,甚至是可以贯穿影响人的一生。一是好的教练,会有着系统的训练体系以及良好的训练方法。能够更有效地去提升学员的各项能力。系统的训练方法和体系无疑会让学员在体育学习上先人一步,也减少了自身伤病的可能性。二是优秀教练更善于体育精神的传递与传承,帮助学员从小树立正确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规则意识,为他们将来成才奠定精神与品格基础。花香盛世通过多年深耕青少年体育教育,研究出一套标准化的教练员培养体系,摆脱传统体育教学中“师徒制”的模式,建立标准制度以及对应的考核机制,保证每一位教练对课程内容的高品质传达。

作为中国体育教育产业的引领者,花香盛世历来注重教练团队的选拔与培养。教练的遴选均要求国内外体育院校或相关专业毕业,入职前要参加专项测试,经过严苛理论和实践考核后方可上岗。花香盛世还成立了教练学院,全年为教练团队进行1000余场职业培训。

此外,随着花香盛世不断升级优化的教学品质和持续增加的全国校区数量,越来越多学员选择花香的课程,这也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优秀教练参与到青少年体育教育之中。优秀的教练不仅要求高水平的技术和教学能力,其专业资质背书也要引领行业的高标准,努力为中国体育的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故而花香盛世在2022年初,通过与中国篮协、中国羽协、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等主管单位的合作,推荐优秀教练参与社会体育指导员认证、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认证和中国羽协运动等级评定,进一步扩充花香盛世教练的专业资质,更好地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