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体育快讯>正文

“生态始兴·绿色出行”自驾游系列活动即将在韶关始兴县举行!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生态始兴,绿色出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始兴县,古称“粤北粮仓”,今誉“南岭明珠”,位于广东省北部。是有名的中国枇杷之乡和中国杨梅之乡,拥有“始兴石斛”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旺满堂”清化粉省著名商标、,是盛唐名相张九龄、明朝户部尚书谭大初、抗日名将张发奎和数学家朱熹平的故乡。

为宣传始兴县生态旅游资源,加强始兴自驾游精品线路宣传推广,擦亮“最美小城”品牌形象,推动和发展韶关与大湾区及全省的自驾运动交流,促进始兴美丽乡村的发展,丰富广大市民的汽车文化生活,由始兴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生态始兴·绿色出行”自驾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2021年12月12日在始兴红围举行,届时将邀请大湾区及本省各地自驾爱好者会师始兴,百车驾游百里画廊,共同体验始兴的生态、人文、自然美景,吸引更多旅游人士来始兴旅游。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