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拳击赛进商场,亿合城邀你“拳力以赴”

编辑: 时间:2022年5月05日

2022年4月30日,一项勇敢者的热血拳击比赛在亿合城震撼打响!下午1点30分开始,由大连亿合城购物中心主办,大连市拳击协会指导的“拳力以赴——亿合城首届KOY战神争霸赛”可谓燃爆激烈!

亿合城一向致力于多重文化传播(各种风格的文化活动,街舞,拳击,音乐节),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此次主办KOY格斗赛事是在疫情复工后,亿合城主动担负起加速疫情恢复的责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市民精神文化需求,并助力城市经济复苏的成果。此次KOY战神争霸赛,亿合城将全力打造大连格斗巅峰赛事活动,其中KOY取自“the King OF YIHE CITY”,意指“亿合战神”。

千禧一代和Z世代,是当代社会中坚力量,他们比任何时代的人都更明白自己的需求与力量,面对巨大的社会压力,他们乐观勇敢、积极求变、敢于对抗。因此,亿合城聚焦勇敢者的运动——格斗,以及其最经典的项目综合格斗以及拳击,对抗、碰撞、全力争取胜利的精神贴合现代年轻人和奋斗族,产生极大的心理共鸣;同时具有极强的对抗性、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身临其境感受现场对抗也更加刺激。一个优秀的搏击选手,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和高超的技术,还要有清醒的头脑、钢铁般的意志,要在压力之下毫不畏惧、反应敏捷。在4月30号的16强争夺战中,选手们在场上的表现也极有章法,很多选手的家人和现场的顾客给予了他们其极大的鼓舞,出色的发挥出了平日所学,他们全力以赴,让现场气氛燃爆激烈!

亿合城首届KOY战神争霸赛接下来有哪些亮点?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在5月1日将举办8强晋级赛,5月2日将举办4强诞生赛,而冠军终极战将在5月4日举办。同时大连市拳击协会副主席李峰受邀担任本次KOY赛事的裁判,大家熟知的“平头哥”WBA次轻量级中国拳王——王银刚带队参加本次比赛,还有全国冠军杨鹏慕名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大家的参与感,亿合城在比赛中为顾客提供千元奖品,顾客参与预测冠军将在哪个阵营产生,即有机会获得5000元安盛购物卡、1000元安盛购物卡以及华为FIT手表。同时还推出满送礼、定向券、影票秒杀以及公众号抽奖等回馈顾客的活动,让大家共享一场热火朝天,精彩连连的拳击盛宴。

指导单位:大连市体育总局

主办单位:亿合城购物中心、大连市拳击协会

承办单位:大连鹏翔连成决搏击俱乐部、大连EVERLAST格斗健身俱乐部、王银刚职业拳击 、习真搏击俱乐部、风度拳击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