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还能更快 YOU,BUT FASTER Saucony Endorphin Pro 啡鹏 3 正式发售 打造跑者的私人配速员

编辑: 时间:2022年7月15日

近日,百年跑步运动品牌 Saucony 宣布 Endorphin Pro 啡鹏 3 正式发售。作为 Saucony 旗下屡获殊荣的内啡肽系列的最新迭代改进,Endorphin Pro 啡鹏 3 延续了啡鹏系列作为旗舰全掌碳板竞速跑鞋的定位,同时在功能上加以优化,不仅为进阶跑者提供更全面的支 持,更让各个阶段想要更快的跑者都得以体验 Endorphin Pro 啡鹏系列所带来的卓越感受, 激发每一位跑者“还能更快”的潜能。

为每一位想要更快的跑者而打造,Saucony Endorphin Pro 啡鹏 3 采用了标志性的全掌碳纤维板和更厚的 PWRRUN PB 泡沫中底,让跑者获得更多的速度和回弹脚感的终极跑步 体验。Endorphin Pro 啡鹏 3 的鞋面结构则借鉴了 Endorphin Pro+的设计,鞋面采用独特 的大网孔鞋面,透气性及包裹性增强在整个鞋子的设计上都体现了技术上的进步;39.5  毫米的 PWRRUN PB 泡沫材料不仅符合国际田联的规定,配合 PWRRUN PB 鞋垫更好的缓震和回弹,同时,Endorphin Pro 啡鹏 3 S 型全掌铲型碳板恰到好处的滚动效果和推进感, SPEEDROLL 滚动感更强更均衡,前后掌过度更流畅。

Saucony Endorphin Pro 啡鹏 3 更为全面的功能让更多不同阶段的跑者得以放心感受全掌碳板跑鞋所带来的提速体验。加厚的鞋底带来更强的稳定性与更好的舒适度,结合全掌碳板所带来的更好的缓震,不仅让各个阶段的跑者都能稳定驾驭,更能适应各种跑姿,提供有效支撑。PWRUN PB 中底和鞋垫的设计不仅中和了全掌碳板鞋常规且激进的助推,更带来缓震与回弹的显著提升,让跑者更好地驾驭碳板跑步鞋。独特的大网孔鞋面设计,提供更为透气的穿着体验,同时,更好的包裹性避免了不必要的滑动,再次增强跑者跑动时的稳定保护。

Saucony Endorphin Pro 啡鹏 3 强大的功能帮助更多的跑者激发“还能更快”的渴望,继而实现“还能更快”的目标,像配速员一样带领每位跑者跑得更快。Saucony   希望每一位从跑步中感受到能量的跑者,沉浸于速度所带来的非凡体验,聆听速度所带来的独特回响。Saucony 此番更邀请同样热爱跑步、来自和平和浪乐队的音乐人 Ricky 和大宝以跑步时的声音为灵感创作主题音乐,让每一位热爱跑步的跑者从中感受到速度的魅力。

Saucony Endorphin Pro 啡鹏3 已陆续登陆Saucony 品牌各官方平台,零售价为1699 元。

关于 Saucony

索康尼成立于 1898 年,作为全球知名的跑步运动品牌,一直以专业的跑步鞋产品深得国内外跑者的喜爱屡获大奖的科技如 PWRRUN PB 中底科技、PWRRUN+中底科技 和SPEEDROLL 快速滚动理念 被广泛熟知,索康尼在路跑、越野和复古系列不断创新结合了先进科技和生活方式的鞋服产品,从入门跑者到跑步大神的各种阶段、各种场景下的跑步需求。另外,向品牌历史致敬的经典复古系列,也让喜欢索康尼的跑者在日常生活中能继续感受极致的舒适。索康尼为追求产品的极致舒适,让跑者感受愉悦体验,不断突破, 创造更多的人生可能性。了解更多请登录索康尼官方网站。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