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桥牌小选手圆梦中玺智竞上海演播厅

编辑: 时间:2022年8月15日

2022年8月14日,“桥牌来了”2022中玺桥牌青少年夏季联赛决赛,在上海市普陀区澳门路168号月星家具5楼中玺智竞上海1号演播厅顺利完赛。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桥牌协会、微屏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腾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协会及企业领导共同出席鉴证了本次活动。

本次赛事由上海中玺体育有限公司主办,上海领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智历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赛事总计616位小选手参赛,分为线上赛及线下赛。总决赛当日,共8支代表队到线下参赛,其中不乏位育中学、进才北校、太仓第一中学等名校。

桥牌X电子科技,青少年桥牌赛新模式

本次赛事,由第一电竞APP及中玺桥牌APP作为赛事技术支持,小选手通过PAD上的中玺桥牌APP进行赛事对弈,这一创新赛事模式,对于青少年桥牌比赛无疑是一次重大突破,也为未来青少年桥牌文化推广开拓了新的疆土。初次踏入中玺智竞上海1号演播厅的青少年桥牌选手们,在现场丝毫没有胆怯之意,各个表现出了一幅身经百战的架势。

智享青春,竞显不凡

本次决赛以单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8支代表由线上赛所选出,并通过线上赛排名决定最终对阵分布。最终通过,整日的激烈鏖战,决出了本次赛事的冠、亚、季、殿军,他们分别是桥园俱乐部橙队、浦东2队、进才北校、太仓少年队。

仲夏之夜,星光璀璨

傍晚时分,太阳已西落,参赛小选手们有序来到了月星家具漫花园广场,随着现场灯光亮起,一场别具一格的颁奖典礼也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本次赛事的裁判长中桥协桥牌高级讲师 范嘉浩老师上台做了简短且扼要的赛事回顾。接着,颁奖嘉宾为赛事的冠、亚、季、殿军依次颁发了赛事奖项。

校企联动,共创未来

上海中玺体育有限公司,为了在未来更好的举办一系列,智力竞技赛事,借由本次活动机会,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在现场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打造智力竞技新平台,为当前社会行业培养更多专业技能人才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智无止境,竞享未来

本次“桥牌来了”2022中玺桥牌青少年夏季联赛决赛的举办,对于上海中玺体育有限公司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突破,其将智力竞技与电子科技相结合,将传统桥牌赛场搬入了演播厅,给与了选手不同的比赛方式及全新的赛事环境。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通过该司不断的努力,将会逐渐开创智力竞技行业的新格局,新次元!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