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冬至主场捍卫胜利!TANGO 助力上海久事大鲨鱼,共同见证辉煌传奇

编辑: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2023年12月22日,2023-2024 赛季 CBA 常规赛第 20 轮完美落幕,上海久事大鲨鱼对阵广东华南虎,以 122:115 比分赢下了本场比赛。于12月25日,大鲨鱼还将迎战浙江广厦雄狮,强强对决。

在此之前,上海久事已对阵南京头排苏酒、广州龙狮、四川金强及山西汾酒,并取得了4连胜的耀眼战绩。

TANGO 作为上海久事大鲨鱼快乐骑行合作伙伴,不仅全程为球员创造佳绩助力,也为所有在场的球迷观众,带来了燃爆全场的音乐骑行中场表演,并打造了趣味横生的骑行投篮挑战。

TANGO音乐飞轮的出现,无疑给整个CBA赛场增添了一抹独特绚丽的色彩,也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快乐运动的魅力,享受到更加愉悦健康的生活方式。

TANGO音乐飞轮,为赛事球员热身助力

作为运动科技品牌,同时也是2023-2024赛季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快乐骑行合作伙伴——TANGO,于 2023年10月28日,TANGO 音乐飞轮便已经惊艳亮相 CBA 赛事现场。

它不仅仅是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指定日常训练以及赛前热身的专业运动器械,也是正式比赛中帮助球员快速调整状态的最佳神器。

无论是主场大鲨鱼还是客场的球员们,在赛前、赛中、赛后都能通过 TANGO音乐飞轮,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好的比赛状态。

赛前,球员在 TANGO音乐飞轮上进行专业的热身。丝滑顺畅的骑行体验,帮助他们快速提升关节灵活性,并充分激活运动因子,源源不断地给予身体能量;

比赛过程中,主力以及替补球员中场休息时,球员们也纷纷通过 TANGO音乐飞轮,保持身体热度、维持最佳状态;

赛后,球员们在 TANGO 上舒展拉伸,顺畅的惯性搭配稳定的力反馈,可以有效缓解肌肉酸痛,保障膝盖不受损伤,为接下来的赛程做足准备。

场上球员们愈战愈勇,比赛间隙在TANGO音乐飞轮上酷炫骑行;球迷们在观众席,也都举着TANGO定制的应援旗,为大鲨鱼的明星球员们加油助威。

紧张刺激的篮球运动与音乐飞轮的快乐骑行在这一刻融合得淋漓尽致,整个上海体育馆内都热血沸腾。

投篮骑行挑战,掀起快乐运动全新潮流

场内,篮球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场外,于环廊区域,TANGO 和上海久事大鲨鱼特别为球迷和观众准备了独特有趣的骑行投篮挑战,并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赠予一系列惊喜礼品。

在 TANGO 管家的现场指导下,大家跟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边欢快地骑行,一边进行投篮挑战。运动的快乐瞬间 double,全身上下都得到了充分的舒展与锻炼。

人们挥洒着汗水,尽情感受着专业球员以及 TANGO 主理人的同款快乐运动。欢声笑语环绕了整个环廊区域,热闹至极。

无论是什么年龄段的大小朋友,都因 TANGO 音乐飞轮的安全稳定,放心大胆地参与这场特别的挑战。

显然,比赛结束后的上海体育馆,依然充满生机与活力。许多球迷选择将 TANGO 音乐飞轮带回家,随时随地都能开启一场球员同款快乐运动。

运动科技神器,揭秘冠军球员训练首选

其实,TANGO音乐飞轮之所以能够备受各类专业球员的青睐,正是源于其全球顶级的工业设计及赛事级别的制造标准。

TANGO 特斯拉级全金属冲压的车身,16 公斤重且完全 0 噪音的全金属飞轮,德国马牌汽车工业级的传动皮带,环法赛事级座椅和脚踏等,每一处细节的工艺制程都经过反复打磨,可以专业有效地缓解篮球运动过后带来的膝盖压力。

TANGO 音乐飞轮遵循科学的人因工程设计,每一次踩动都能带来顺畅的惯性和稳定的力反馈,这让有运动损伤的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还能得到有效的有氧锻炼。

这种有效的力反馈,对恢复腿部、膝盖的运动损伤都很有帮助。因此,TANGO 音乐飞轮也受到了国家队前队医、现任上海体育医院运动损伤副主任医师季培的青睐与推荐,并被作为康复治疗的专业器械。

除此之外,TANGO音乐飞轮独特的音乐骑行派对,每一首歌旋律的起承转合,都与专业训练动作的强度和间歇的起伏,巧妙吻合在一起,达成 HIIT 高效运动效果。因为还可以有效提升心肺功能,身体的耐力以及肌肉力量。这也使得球员们在日常训练时,都将 TANGO音乐飞轮作为首选的一大重要原因。

除了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的篮球运动员们,2023 ATP250 珠海网球冠军赛的双打冠军吉米·穆雷、迈克尔·维纳斯,以及 2023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军奥沙利文,都使用 TANGO 音乐飞轮作为日常训练器械,为比赛状态强势助力。

在体育运动的各个领域,TANGO 无疑都是专业赛事冠军球员的首选。

未来,TANGO 与上海久事大鲨鱼将共同在品牌推广、体育赛事、社区活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一起探索 TANGO 音乐飞轮在 CBA 赛事和职业俱乐部中的应用普及,共同推广篮球运动和音乐骑行运动的交叉融合。

也期待 TANGO 音乐飞轮能够为上海久事大鲨鱼之后的赛事注入更多的能量与活力,共同创造并见证辉煌传奇。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