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2022贵州·黔南“足球之夜”体育旅游主题活动周盛大启幕

编辑: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七大狂欢夜,嗨翻世界杯!2022贵州·黔南“足球之夜”体育旅游主题活动周相约“阳光罗甸”,相约“暖冬狂欢”,一起迎接世界第一运动“生命之杯”的开幕。11月20日-26日每晚18:00-23:00,在罗甸县玉湖公园广场七大主题欢乐夜活力全开、尽情释放!

第一晚足球欢乐夜节目精彩纷呈由罗甸高坪中学带来的《我们在一起》足球宝贝秀,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足球宝贝们用一股青春风暴向球迷朋友们展示了阳光罗甸的火辣热情。

拉丁足球是世界足球的重要力量,巴西军团在赛场上尽情展示的桑巴足球风靡世界。罗甸县黔朵朵舞蹈培训中心带来的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歌曲《La La La》拉丁舞表演,拉丁舞撩动运动时尚,是诠释足球技艺的绝佳舞种, 独特的旋律,多姿的舞步引人入胜,精彩的演绎,让现场掌声雷动。为了让大家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还邀请现场球迷朋友上台参加颠球表演比赛。

2022卡塔尔世界杯于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晚上23:00在海湾球场举行,是首次在冬季举行的世界杯。由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宣布开幕,24:00正就是东道主卡塔尔vs厄瓜多尔的揭幕战。世界杯是所有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是世界足球运动发展推广普及的源头和根本,被誉为“生命之杯”。

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抢抓世界杯话题热点,将世界杯与“贵州最佳避寒地”——罗甸县完美融合。罗甸气候温暖宜人、是贵州冬季体验世界杯狂欢和户外观看世界杯比赛的绝佳地点,无疑将推动世界杯热点在贵州冬季旅游市场中的巧妙融合和持续发酵,极大地带动体育旅游的有效发展,推促罗甸真正成为暖冬特征的新锐体育旅游热地。

Copyright © 北方体育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bftyw@bftyw.com.cn 投稿点这里

Top